http://photo.popart.hk/newweb/archives/90105img_57c7da030e70b.jpg

(婚攝)跟(新秘)都是當天重要人物~
#專業攝影師為了美美畫面
通常都會教新娘擺pos(而不是盲目一直拍)
需要全家福也會安排在對的時間拍
所有的過程(戒指/禮服/聘禮)也會默默地自己拍攝
這才是專業的價值,不是有人拍就好.

#新秘也更是公主重要推手

案例一
偶而遇到,新娘說:(我請我先生朋友/哥哥朋友/同學/親戚)拍的
我只是想說留個回憶而已不必花錢
此時婚宴結束後~你會後悔(天啊!)
怎麼會拍成這樣??
一輩子一次為了省,就這樣毀了一輩子最美的畫面~

案例二
新娘有朋友說要免費幫忙拍,但新娘又多請一位資深攝影師.
贊助的攝影師多帶一位助理
花錢請的攝影,一個人.
當天就這樣亂七八糟,
(贊助免費的)要爭畫面~
(花錢請得主攝影師)要能交代也要畫面~
就這樣一個妝髮搞好久(在過程中)總聽到:新秘等一下我拍一下~
此時的我OS,與不認識的專業攝影師一起工作~大家也是默契超好~他拍他的~我化我的~偶而來個配合動作^^

案例三
親友全程用閃光燈拍照~拍完新娘說:為什麼把我的化這樣??
(當然這不是我服務的新娘,是聽同行說的)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

快分享給即將婚宴的公主王子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新娘秘書囍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